馨馨

我打青春走过,那等在岁月里的成长如诗歌般飘落...

© 馨馨

Powered by LOFTER

敬畏生命,才是最好的活着——《七十七天》观后感

首先,这部电影也有我很欣赏的地方,画面很美,很真实,看这部电影之前,我真的不知道西藏有这么美!

我其实很欣赏那个女主,欣赏轮椅后的她,虽然她内心很脆弱,但她还是很积极很坚强地活着!

但我并不赞成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去挑战毫无意义的事情。或许个人的价值观不同,我觉得穿越无人区这件事,其实真的毫无意义。

或许他们没有家人来牵挂,但是我不一样。

我很怕死的,我很惜命的,我不仅仅是我,还是我爸妈的女儿,所以我不会去做这种挑战。

电影里说有些人30岁就死了,80岁才埋。我很赞同这句话,确实很多人从30岁开始就混吃等死。

然而事实上,30岁去穿越无人区,就是活着了么?就是所谓的有意义了么?

我觉得30岁是该好好为这个社会做贡献、感恩父母、享受生活、热爱生活、敬畏生命的年龄,在这个年龄做这样有意义的事,才是真正的活着。

而不是为了挑战毫无意义的极限,蔑视生命。

发表于2018-05-26.1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