馨馨

我打青春走过,那等在岁月里的成长如诗歌般飘落...

© 馨馨

Powered by LOFTER

最后一次写关于你的日记

从上周和你吵架开始,我给自己定下目标,第一个月月入十万,第二个月月入20万,以此类推。

于是我开始行动,从最容易爆发的证券行业入手。

我开始炒股,一周时间里,追涨杀跌,大盘起起落落,股票时红时绿,而我永远追随着股海里最活跃的那一只,享受着暴涨暴落的快感。

我赚了不少钱,好几个涨停。总的来说,我得出的结论:不管大盘如何,总会至少有一只股票涨停,而你必须要有慧眼,能捕捉到有逆势而上基因的那只股。

1.1的7次方是1.95,也就是说只要有8个交易日涨停,就可以翻倍。看来我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。

我开始在繁忙的工作(每天都要加班)之余,拍短视频,我想用视频+声音+文字来记录我最真实的生活,这也是自我放松、调节心情的一种方式。

一开始我入驻了国内很火爆的抖音、火山,后来发现里面的人普遍层次比较低,而且拍的都是一些东北低级趣味冷笑话,我转战了vue。

初次见到vue,小众,却很有质量,我眼前一亮,这种感觉,就像六七年前见到网易云音乐、网易LOfter一样,一见钟情,我确定,这就是我要找的人(APP)。

这其实是我想分享给你的,但是你没有给我机会。这是个非常好的平台,加入了vue,我自认为我的处女作还是挺拿得出手的。已经超越了80%的抖音用户了。

很感谢你,因为上一周的吵架,让我奋发图强。如果不是因为那一次吵架,我不会知道,一周时间里,我能做这么多的事。

或许到了月末,我会感谢你,如果不是因为你刺痛了我内心深处的伤疤,我不会相信,还会有这么优秀的自己。

或许一年后,我可以实现我的目标:做个自由职业者,在杭州西湖边买下属于自己的房子,买特斯拉。

我为你买了小礼物——一本内含彩页的日记本,也可以叫做手账。我希望你,还能保持手写的习惯,用它,记录你生命中的每一份喜怒哀乐。
因为,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,静下心来手写日记,能让人更淡定地记录真实的想法,思考未知却又充满魔力的人生。

这是我的小心意,无论你明不明白,尽管你此时此刻正在肆意刺痛我内心的伤疤,恶语中伤我,我都希望你好,因为我爱你,倾尽真心。

不知道多年以后你会如何回忆我,或许根本就不会回忆,应该今天我转身含泪离去之后,你如释重负,终于解脱,马上忘了我。

我甚至连你十几个前女友中的一个都算不上,但是我会记得你,最让我爱得痛彻心扉的人。

我记得你曾主动喂我吃蛋糕,当时我的心里甜得像吃了蜜一样;你曾为我下厨;我们曾一起在江边跑步;我们曾一起在KTV里唱过歌,当时我们还没在一起,只有我们两个人,孤男寡女,没有发生任何事;我也曾在工作日的早晨,早起为你熬芥菜猪肉粥,吃完你送我去上班,然后kiss goodbye,你说那是你吃过的最好吃的芥菜粥。

我们没有一起旅行过,没有做过浪漫的事情,甚至我刻在脑海里最不愿意忘却的事,你都不会记得,你的前女友实在太多了,你经历的事太多了。

你不知道,你曾拥有一个单纯的、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女孩子最真挚的爱,她细腻、善良、容易吃醋、可爱、却爱一个人义无反顾。而你,不配拥有了。

最后,祝我遇上符合我标准的男人:985毕业理工男(最好是程序猿),身高177cm以上,体重不超过130斤,长得阳光,年收入30万以上,拥有有趣的灵魂,对我专一。

也祝你和棋子,还能多啪几次。

祝好!

发表于2019-03-16.9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