馨馨

我打青春走过,那等在岁月里的成长如诗歌般飘落...

© 馨馨

Powered by LOFTER

I 服了 U!!!

有些人,吹牛吹得当当响,半年还编不出一个东西出来!

只知道吹牛,还喜欢贬低别人的成果,我只花了十天就做出来了,你只会到领导那里说:“她不调用Excel表格,她做的东西只能出个图,不做计算!”

能说出这种话的人,我怀疑你懂不懂编程了!

我不做计算,那我出的图,为什么不管你输入多少根钢筋,我都可以帮你分布好?

我不做计算,那我出的工程量表格里的数据是怎么来的,YY来的?既然计算机语言就可以编公式、做计算,我为什么要调用Excel???浪费时间好吗!

第一次遇到编个程序还要调用Excel做计算的!!!

发表于2019-08-15.3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