馨馨

我打青春走过,那等在岁月里的成长如诗歌般飘落...

© 馨馨

Powered by LOFTER

前几天梦到了张妞

前几天,我梦到了我的初恋。

梦里面,他长得和大学时代的时候一模一样,瘦,像牙签一样,还有稚嫩的脸庞。

他有点想想我求婚却又不敢的意思,大概意思是他终于凑够了钱买房,想写我和他的名字。

梦里面,我心里很想接受他,又怕他耍什么花招,毕竟分手的时候他那么嚣张,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,谁知道他心里想什么

梦里面,我心里想,如果他明确地说出口,要跟我结婚,我就跟他走了。

可是一直等也等不到。梦就醒了。

现实中,他是个两个孩子的父亲了吧!

真奇怪,我怎么还会梦到他,我已经忘记他好多年了。然而梦里面,我看到他的模样,很清晰,就是大学时候的那个模样

难不成他在那边很用力地思念我?

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,突然很用力地想我?

据说,很用力地思念某人,某人就会有心灵感应的。

愿他一切都好吧!虽然我过得很不好

发表于2019-10-19.3热度.